今天也犯迷糊了吗

看的开心(*´I`*)

你x“高冷”的青梅姐姐 · 3

超甜!

————


1、

 

眼前是可口诱人的食物,还有引人遐想的美人,你低了低头,有些不太好意思。

 

“姐姐……我们现在算是在一起了吗?”脸上的燥热让你感觉有些难堪。

 

“嗯?”

 

“当然。”

 

“小朋友不要胡思乱想。”她把手伸过来,里面是一颗可爱的糖果,包装粉粉的。

 

“定情信物。”你抬头,盯着她,她眨了眨眼说。

 

小心的接过后,你本来是舍不得吃的,可是她却示意让你吃掉它,最终你还是拆开包装纸吃了。

 

“很甜。”你感慨。

 

“那就好,我还怕你不喜欢呢。”她撑着脸笑了下。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小时候。”

 

“嗯?”你有些疑惑,她怎么突然说起小时候了,但你还是耐心的听着。

 

“那个时候你笨极了,五岁了还走路摔跤。”

 

“嗯……不准笑!”你羞红了脸,隔着空气打了她一下。

 

“还是我扶你起来的。”

 

“然后你把你妈妈给你带回来的最贵最大的那根棒棒糖给我了。”

 

“还说,姐姐,谢谢你,你人真好,这个棒棒糖是定情信物,你以后嫁给我好不好。”她故意嗲着声音,但是表现的还蛮可爱的。

 

“真的嘛……”你都不知道自己小时候嘴这么甜。

 

“是啊,那个时候的你真可爱。”她就在对面,那样子看着你,眼神里充满了难以言说的情。

 

“还有三岁的时候,你说要把自己的小裙子都送给我呢。”

 

你不知道为什么,在她的嘴里说出来总觉得有些羞耻,“行了行了,这个我知道,我妈妈老拿这件事打趣呢,不用说了。”

 

你直接拿过一个泡芙,塞到了她嘴里,让她闭嘴。

 

“徐小秋,你害羞了吗?”她笑得很开心。

 

2、

 

你们回到家,因为两家离得近,所以你和爸妈申请去她家里住几天,加上你的爸妈马上要出差了,所以很快就同意了。

 

你不知道为什么,才读了两年大学的她能变了这么多,明明高中还冷漠的要死,现在简直了,一直盯着你笑。

 

或许谈恋爱真的会改变一个人吧。

 

“姐姐,你知道你现在有多傻吗?”

 

“你怎么变成现在这样了?”你看着她,感慨。

 

“不好吗?”她过来,抱住了你的胳膊。

 

“难道你想让我每天都垮着个批脸给你吗?”她的神情似乎还有点委屈。

 

也是,你也不太想每天对着一张冷淡的脸。

 

“没有,你什么样我都很喜欢。”

 

你说出来,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是嘛。”

 

她亲了下你的脸颊,然后傻傻的笑了下。

 

上天,这真的是你的“性冷淡”“超级高冷”的姐姐吗?

 

虽然都是学校的传闻,但肯定也有些许依据,但现在的她似乎完全沾不上边。

 

不过每次她亲亲你的脸颊的时候,你总会很害羞,但每次她都说你脸红红的真可爱。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脸红,或许是因为太熟悉了,做这些事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3、

 

在你住进她家的第三天晚上,她邀请你去了她的房间,并没有发生什么,你们只是盖着被子聊了聊天,但你很开心她能和你分享关于她的事。

 

不知道聊了什么突然就说到关于未来的事了。

 

“小秋,爸妈那边的事你不用担心,等时机到了我就会说的。”

 

“这两年,除了奖学金,还有我自己的兼职,已经攒了不少钱,下学期我就可以不找我爸妈要生活费了。”

 

“也算是一个经济独立的大人了。”

 

她抱了过来,蹭了蹭你的肩膀。

 

“姐姐好厉害,我都觉得自己配不上你了。”你发自内心的感慨。

 

“没有,我以前也很幼稚的。”

 

“只是某天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想要给你一个有保障的未来,所以才开始努力。”她的声音这时候很温柔,还有一丝坚定的语气。

 

你感受着她的体温,和她温柔的声音,心越跳越快。

 

“嗯,我相信你。”你回答她。

 

“对了,过两天我就要回学校那边了,你要一起去吗?”

 

“当然要。”你很快就回答了她。

 

“那我每天去和叔叔阿姨说。”

 

“好。”

 

她又揉了揉你的头,“那今天先睡觉吧。”

 

“晚安。”一个吻落在了你的额头上。

 

“晚安。”你也回答她。

 

好梦……

 

4、

 

第二天你给你爸妈打了电话,周清姐姐和他们说了一下情况,并且保证会照顾好你的,你的爸妈对她似乎很放心,很快就答应了。

 

并给你转账了五万块,“小秋,好好玩,还有别总麻烦你周清姐姐,自己打扫卫生,想要什么自己买,不够再和爸妈说。”这是他们对你的叮嘱,你当然乖乖的说了“好好好”。

 

其实你早就和爸妈商量好毕业旅行了,只是如果去a城的话并不用住酒店,没想到你爸妈还是给了你那么多钱。

 

“我爸妈对你真放心。”你躺在她的腿上享受着按摩。

 

“是啊,不知道叔叔阿姨知道我拱了他们家的小白菜之后会怎么样。”

 

“没事,小白菜站在你这边。”你嘿嘿的笑了下。

 

“嗯……再按左边一点。”你又说。

 

“好好好。”她也笑了下。

 

5、

 

a城很繁华,你也很开心来到了这。

 

一下高铁,你就开心的抱住了她。

 

“姐姐,接下来的日子还请多多指教了。”你吧唧了她一口。

 

毕竟,你准备在这边待个十天半个月。

 

“好。”她无奈的笑了下,然后一手拿着行李箱,一手牵着你。

 

6、

 

到了a大,不愧是姐姐的目标院校,仅仅是门口都非常令人神往了。

 

“没事,过段时间你就是我的学妹了。”

 

“还没出分呢,也不一定。”姐姐一定是看见你的星星眼了才那么说的,但你却有些不好意思。

 

“没事,我相信你。”她握着你的手紧了紧。

 

“嗯。”你点了点头。

 

7、

 

周清姐姐大一的时候还住在宿舍,但大二为了方便也不想打扰室友,所以选择住在了校外,但是好巧不巧,遇见了她同一个寝室里玩的比较好的室友。

 

唐祁,一个微胖的女孩,挺可爱的。

 

“周清!”她在不远处挥着手。

 

你的姐姐也笑了笑然后朝那人挥了挥手。

 

“姐姐,那是谁?”你揪了揪她衣袖问到。

 

“一个朋友,大学认识的,叫唐祁,人还不错。”

 

“哦哦。”你点了点头。

 

那个人已经欢快的跑了过来。

 

“叫学姐。”周清拍了拍你的背。

 

“学姐好!”

 

“你好呀。”

 

“周清,这是你的妹妹吗?”她突然凑到周清面前问。

 

“真可爱。”

 

“嗯……是挺可爱的。”周清笑了笑,没有回答那一句。

 

不过唐祁肯定会默认你是周清的妹妹的。

 

你们随意的聊了两句,姐姐倒是和她聊的不错,她还和那个人说再过不久你就是她的学妹了,她似乎看上去还挺高兴的样子。

 

但姐姐能有一个这么好的朋友你还是很开心的。

 

8、

 

你住进了她的小租房,因为是一室一厅的缘故,这些天你都和她睡在一起,如果还没有告白的话或许你每晚都心如擂鼓而不敢有所行动,但现在名正言顺的,你当然是想做什么就做了。

 

每晚都能埋在姐姐的怀里睡觉什么的,别提多开心了。

 

“姐姐,你好香好软。”你蹭了蹭她的胸口。

 

“是沐浴露的香味而已。”她笑了笑你。

 

“可我和你洗的是同一种,但是一点都不香。”说着,你还装模作样的嗅了嗅自己的胳膊。

 

明明就是她的身上有种淡淡的香味,你说不出来是什么味道,但是你很喜欢,就像以前你爸爸总宝贵的那盒茶叶一样,明明看上去没什么,但是细细的品尝那个香真的很沁人心脾。

 

“好好好,快睡吧,不早了。”

 

“那晚安。”你嘟囔了下,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她静静的看着你的睡颜,一时感慨万千,你不知道这个晚上她的心里埋藏了多少不一样的情绪。

 

9、

 

终于到了出分的日子了,但你和她并不是很着急,还是该睡睡该吃吃,因为你不想去守着那个点。

 

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周清买回来了早餐,坐在床边上温柔的看着你。

 

“醒了,睡得好吗?”

 

“还不错。”你伸了个懒腰。

 

“我买了早餐,一起来吃?”

 

“好~”

 

你去刷了牙后就到了客厅。

 

你看了下,都是你爱吃的,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准备什么时候查分?”她问你。

 

你摆了摆手,“不急,我们待会还可以先出去玩一下。”

 

不过在她的再三劝说下,你还是坐在了电脑前。

 

没办法,谁让她说晚上带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呢,你只好答应了。

 

其实坐着之前还不紧张的,可是在那个页面的时候手却有些发抖了,一连输错了好几下。

 

“没事,别紧张,我相信你。”她从身后抱住了你。

 

“嗯。”你点了点头。

 

终于……

 

你们放松了下来,虽然不高但确实过了a大的分数线,想周清姐姐报的那种热门专业你肯定录不上,但你原本的目标专业应该可以上了。

 

“姐姐,我果然还是没有你厉害。”

 

“不过确实,姐姐在我这是最厉害的。”你转过头看着她。

 

“没有,已经很棒了。”

 

“小秋永远是最棒的。”她亲了下你的脸。

 

刚刚一瞬的失落忽然就消失不见了,你只觉得脸热热的。

 

“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她看着你笑了一下。

 

你只是怨怨的看着她。

 

10、

 

你没想到周清姐姐这个不懂一点情趣的人,竟然给你准备了“惊喜”这种东西。

 

说实话,她能有这份心你已经很感动了,无论她送的什么你都会很开心。

 

毕竟,这人从小时候开始就闷闷的,问话也不答或者回答的很简短让人无话可说,总是喜欢自己做自己的……虽然你不知道为什么她大学对你变了这么多。

 

她带你来到了一个可以出租的花园,很漂亮。更别说还有精心布置的场景。

 

你楞楞的被她牵着走,终于走到了花园的中央。

 

巨大的彩花炸裂开来,五颜六色迷乱了你的眼睛。

 

“祝徐小秋生日快乐~”是一个可可爱爱的电子音,应该是从不远处的音响里传来的。

 

“小秋,虽然我知道你已经很久不过生日了,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毕竟今天之后你就是个成年人了。”

 

“没有什么太正式的准备,因为学业确实有些太忙了。”

 

“但这份惊喜我策划了很久。”

 

你想说些什么,但她拦住了你,意思是让她先说完,因为她看上去真的很紧张。

 

“我不太会说好听的话,写了的稿子如今也不敢说出口,但我对你的喜欢是真的。”

 

“我,真的,很喜欢徐秋……”她抱住了你,不再和你对视,而是凑近你的耳边。

 

你感受到她的心跳……越来越快,手似乎也有些发抖。

 

“虽然我可能还不成熟,但我会尽力去给你最好的。”

 

“我喜欢你。”

 

“本准备我先告白的,但没想到先被你抢先了。”她轻笑了一声。

 

“不过,我还是想给你一场正式一点的告白。”

 

你抱住了她,紧紧的抱住了她。

 

“姐姐……”

 

或许她比你想的更喜欢你一点,或许她比你想的更早一些就开始对你心跳加速,或许她没有你看上去的那么冷静……或许……

 

“我也喜欢姐姐。”

 

“很喜欢很喜欢。”

 

“小秋……我可以吻你吗?”她的声音听上去很紧张。

 

你点了点头,又亲了下她的脸,“当然可以。”

 

此时天气正好,景色宜人,风也温柔。

 

(完)

 

 

 ————


彩蛋是姐姐视角。3k+


 抓人:系统抽一个,我再在评论区眼熟一位小可爱

(大概9月1号)总共两个人

补充:抓人的条件是关注,小心心和小蓝手还有评论哦~因为想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少活粉 ,呜呜呜


抓住之后的选择:


1.  抓住人之后会放出一些素材供选择,自由选择


2.也可以说出你想看什么类型,可以考虑写


3.之前更过的,想看哪篇的番外,或者是同人(仅限明日方舟和原神)


大概是这些,总之下次写什么都由这个幸运儿决定( ̄▽ ̄)~*


谢谢喜欢~


你 x 高冷的青梅姐姐 1 


你 x 高冷的青梅姐姐 2 


催更和文章整合 


素材楼 (可以在这看看,抓人的选择也在这了)


————

作者的废话:


刚刚看了之前的评论,以后评论会统一抽时间回复,因为比较忙……


话说大家有过头痛问题吗,疼到不能思考的那种,我准备下次放假去看医生了……所以大家早点休息





 

 

 

 

 

 

 

 

 

 

 

评论(52)

热度(1868)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