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犯迷糊了吗

看的开心(*´I`*)

我是最爱你的那个人gl

排雷:水仙文


————


你从来不知道还有人那样爱着你,她的心永远会为你跳动……她爱你,你也爱着她。


1、


这是你和她相遇的第一个早晨,其实在很早之前她就存在了,但是你一直看不见她,只能听见她的声音。


“你……”你看着她,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你好呀。”她咧开了嘴,朝你露出一个大大的笑。


“你是之前一直在脑子里和我讲话的人吗?”你问她。


“是。”她点了点头。


你好像明白了些什么,也对眼前这个突然出现的人放下了一丝警惕。


她虽然长得和你有点像,但是却看上去比你漂亮多了,而且还穿着好看的小裙子,这是你从来没有过的打扮。


你伸了伸手,想要去触碰她。


但是碰到的似乎只是一团空气……


“别人能看见你吗?”你问她。


“不能的,只有你能。”她凑了过来,摸了摸你的头,明明没有实体,但是你却感觉到了温暖。


“现在该去上课了。”她对你说。


“好,好的。”你赶忙收拾了下书包,看着桌上的脑钟已经到了6:20,离上课只有十分钟了。


你飞奔出了门口,她紧随其后。


2、


她的性格似乎与你非常互补,你不爱说话,她就在旁边静静的看着你,偶尔给你分享一些她喜欢的小东西。


“你看,外面的树上有只小猫咪。”她趴在你的桌子上,用手指着窗外。


你顺着她的手看向了窗外,是一只可爱的小三花,似乎在树枝上扑着蝴蝶,可爱极了。


“祁悠,站起来。”是你的数学老师。


你忘记了自己还在上课,被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


“快站起来。”她在你旁边小声的提醒你。


你站起来了,感觉腿在打颤……


你觉得你要死了,你不敢直视老师那可怕的眼神。


“说一下黑板上这道题的思路吧。”数学老师敲了敲黑白说。


你不自在的抬起头看着黑板上那道题,是你最不会的导数题。


你看了旁边的她一眼,你的眼神好像在说“都怪你。”


她给你道了个歉,跑过来环住你的脖子。


“小悠悠,别生气了。”


“这道题应该从函数图像来考虑,然后分类讨论……”


你复述着她的话,耳边温润的声音让你有些害羞。


“坐下吧,下次上课不要走神。”数学老师看了你一眼,然后接着讲课。


她似乎和你不太一样,你不会的题目她总能教你。


3、


她很照顾你,你们相处的也很愉快,她是你校园生活里为数不多的快乐了。


“小悠,你在干什么呀。”她趴在你的手臂上,看着你写作业。


现在是凌晨一点,她似乎不需要睡觉,而你是因为睡不着所以才起来写作业。


“写作业。”你回答她。


“别写了嘛……陪我玩,或者去睡觉觉好不好,你这样身体会撑不住的。”她可怜巴巴的看着你。


她或许知道你不会选择陪她玩,所以才加上那个选项。


“好吧,那我去睡觉了。”你起身离开了凳子。


她开心在后面哼着歌,“祁悠小朋友真乖。”


那句话真的让你很害羞,你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能若无其事的对你说出“小朋友”这些词。


不过她似乎比你更了解你。


就像你上次体测跑完八百米的时候,你的心跳加快,很快……很快,腿发软,难受……你扶在栏杆上,想要靠着栏杆滑下去坐在地上。


“不要,祁悠站好……”


“深呼吸,坐下去你会昏倒的。”


“你身体不好,怎么还敢撑着跑完。”她站在你旁边流着眼泪。


你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尽量跟着她的节奏深呼吸。


“能不能爱惜自己一点。”


她抱着你,那眼泪似乎格外真实,你抓着栏杆的手紧了紧。


一滴温暖的眼泪滴在了你的脖颈,湿湿的……


那感觉太过真实,但她应该并不存在,你不可思议的看着她,无法描述出自己的震惊。


可随即,天上下起了雨,雨越来越大,打湿了你那本就被汗液浸湿的衬衫。


或许刚刚只是一滴雨?


你太难受了,说不出话,也无法跑回教室,只能在雨下慢慢的走。


你朝她伸出手,“一起回去吧。”


她笑了笑,递过来手。


一前一后,你们似乎真的牵在一起了。


还好因为大雨,周围已经没人了,不然大家或许会以为你有什么毛病。


终于到了教学楼,衣服已经湿透了。


“祁悠,下次不舒服一定要说出来,很难受……就不要硬撑着了。”她的眼里满是担忧。


“你为什么会知道。”你问她,应该没有人会知道你隐瞒的痛苦,你的面上似乎也并没有表现出来。


“因为,我能知道你全部的感受啊。”


“所以……你骗不了我的。”


“祁悠小骗子。”她过来,在你面上留下了一个吻。


“我……我知道了,没有下次了。”你别扭的转过头。


她似乎是这么多年来第一个对你露出那样眼神的人,她是你黑暗人生中唯一的微弱的光,但是再微弱的光你也想抓住她。


毕竟她比你更想让你活下去。


4、


不出意料,淋了雨后的你生病了,一大早上你便看见了她焦急的身影。


“我……我没事。”你强忍着难受坐了起来。


因为她碰不到任何东西,所以只能在你的旁边着急。


“可是,妈妈不在家,一早就出门了。”


“你现在怎么办……”


“我没事……真的。”你晃晃悠悠的走到了体温计前面,用自己的意识强忍着甩了甩然后放在腋下。


这样的日子你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所以没事的……只不过这次更严重一些,没事的,你在心里安慰着自己。


转头便看见她红了眼眶,“对不起,我太没用了。”


“我不能哭……哭解决不了问题,可是我好难过。”她哽咽着。


“没事的,哭吧,我不会笑你的。”你示意她坐在你身边。


“没事的。”


她无声的流着眼泪,用手不停的擦拭,可是她好像开了水龙头,怎么也停不下来。


她似乎和你不太一样,因为你很少流眼泪。


“别哭了,我会心疼的。”你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


她立马看向你,咬紧下唇,把眼泪憋回去了。


有些好笑,可是你答应过不会笑她的。


你伸过手抚摸了下她的脸颊,想要为她擦一擦眼泪。


“我……我,嗝……不哭了,你不要难受。”她伸手,放在你伸出的那只胳膊上,模样乖巧。


“好。”


“不难受。”


“对了,快看看吧。”她指了指温度计。


“嗯。”


你拿出来看了眼,“39.5°c”。


似乎情况不太乐观,难怪你的脑子那么晕的,原来烧的这么厉害。


“我们去医院吧,会烧傻的。”她说。


“好。”你点了点头。


其实你本来是准备吃点药就睡的,但是你不想让她那么担心,所以还是答应了。


不过你不太喜欢医院,那里有难闻的气味以及让人悲痛的故事。


不过,这是你十二岁以后第一次不是自己一个人来医院,还蛮开心的。


“跟紧我。”你对她说。


她乖巧的跟在你的身侧,偶尔说说看见了什么人的什么表情。


你在心里头头的尝着蜜,好甜。


明明那么难受,心里却开心的不行,你真想嘲笑自己是个傻子。


她陪你打针,让你在打针的时候可以睡觉,因为她会叫醒你。


5、


你觉得你或许对她产生了不必要都依赖感了,这种感觉让你有些迷茫。


你无法分辨这是属于哪种感情,因为这是你从小到大所没有经历过的。


这种感情也会让你患得患失,你不太清楚,只知道总是会在她不在眼前的时候难受。


“你在哪……”你睁眼,没看见她的身影。


你以为她消失了,但下一秒她似乎听见了你的喊声,立马冲了过来。


“怎么了?”她询问你。


“没事。”你扶额,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或许因为她本就不存在实体这件事让你一直没什么安全感,你害怕她消失。


“没事就好,我刚刚在客厅的窗户看楼下的小狗,那只小白狗,你见过的,很可爱,它刚刚在和一只小黑狗打架。”她趴在你的被子上,笑着和你讲述她刚刚的事情。


你的心情似乎也好起来了,和她一起笑了起来。


或许,不应该那么担忧,至少现在她还在身边,已经很棒了……


“说吧,我听着。”你牵着她的手。


6、


你认为什么最开心?大概就是每天早上睁眼时看见的第一个人是她,睡觉前看见的那个人也是她吧。


“早安~”她就那样散落着头发躺在你的身侧。


“早。”你对她扬起一个微笑。


这时候的她总会凑过来给你一个吻,很温柔的吻。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祁悠小朋友要加油哦!”她的唇离开了你的额头。


“好。”你答应她。


到了晚上她也总是会重复这个仪式。


先给你一个温柔的晚安吻,然后再轻声对你说:“祁悠小朋友,该睡觉了。”


“今天已经很累了,快休息吧。”


然后你按照她的话乖巧的闭上眼睛,然后沉沉的进入梦乡。


(未完待续)


————


写这篇文的初衷是想让大家好好爱自己,还有就是我自己也很喜欢水仙.・゚゚・(/ω\)・゚゚・.


不过这篇已经在草稿箱里待了很久了,今天终于码到了三千发出了了,嘿嘿


喜欢的话可以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吗?

(听说这样可以增加作者的码字动力诶~)


彩蛋是抓鱼别想歪哦~


后续待定~




 

评论(15)

热度(1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