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犯迷糊了吗

看的开心(*´I`*)

切尔西 x 女局

切尔西生贺文

第二人称

ooc预警

————


1、


“啊啊啊啊,切尔西,包养我!”你看着手机感觉自己要疯了。


这是你第521次回顾审查剧情,可是屏幕都快戳烂了还是没找到“接受包养”这个选项。


“唉,没意思。”你刷完日常任务之后就把手机扔到一边了。


看着床边自印的几张海报,都是切尔西,那个粉色的大猫猫,简直不要太戳你XP。


可是哪怕手机里的人再好,手机外的人有时也会感到空虚。


不过明天就是切猫猫的生日了,好想陪她一起过生日,送她你精心准备的礼物。


2、


“唔……”


“局长,你醒了?”粉色的头发遮住了你的视线。


你记得昨天晚上洗完澡就躺着了,现在这是哪?好陌生的天花板。


“局长?”


你感觉这个声音有点熟悉。


揉了揉眼睛,仔细的看了下眼前的人。


粉色的头发,宝石一样的眼睛,还有……这个衣服的穿法。


“切尔西?”你不确定的喊了一下。


她伸过手绕了绕你的头发,唇角勾起一丝笑。


“局长,是我。”


“昨天你不是说给我准备了一份大礼吗?”


“亏我昨天把你抱回来,今天一大早就来找你?”


“原来只是哄人家开心的吗?”她委屈巴巴的看了你一眼。


大礼,你晃了晃了脑袋,似乎有些记忆涌了上来。


「嘿嘿,切尔西。」


「唔,是梦吗?」


「好逼真……」


「呜呜呜,明天就是切尔西的生日了。」


你想起自己扒拉着那人的白西装。


「局长,怎么终于准备接受我的包养了吗?」


那人笑的很迷人。


只是你似乎喝醉了,没有听清自己一直喜欢的那句话。


「切尔西,明天你生日,我送你一份大礼好不好。」


自己嘟嘟囔囔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的就睡着了。


蹭的一下,你的脸就红了,因为害臊。


“对不起,昨天喝醉了。”你看着,祈求她不要说出你的行为。


“嗯……如果局长答应我的包养的话,我可以考虑一下。”她扶着下巴,看上去有几分认真。


“叩叩……”敲门声响起。


“是我,局长。”


“该起来处理事务了。”是夜莺的声音。


“抱歉,我得先走了。”


你似乎抓到救命稻草一般的套上衣服然后飞奔出去。


切尔西看着你的背影笑了笑。


3、


“局长,局长。”


“局长~”


“局长——”


你放下手中的文件,看了切尔西一眼。


虽然你不是原装的,但那些文件并不是很难懂。


夜莺刚走不久她就跟过来了,也没人拦着,她就这样一直在你身旁喊你,然后冲你露出好看的笑容。


“嗯?”


“你……”


“局长不陪陪人家吗?”


“今天可是人家的生日诶?”她假装可怜的看了你一眼。


“我还以为你要说‘局长,开个价,你今天陪我’,没想到你……”竟然这么乖。


她沉思了一下,嗓音沉了沉,但带着一丝宠溺:“局长说的那样似乎也不错,不过我更喜欢你心甘情愿的陪我。”


她伸出手,环住你的脖子,在你耳边吹了口气后又退了回去,你望着她宝石般透亮的眸子满满都是你。


扑通扑通……


心跳的好快。


“切尔西,我带你去看星星,好不好?”


或许只有满天星星才能与她那双好看的眸子相比较。


“这是局长给我的生日礼物吗?”


你思考了1秒,“算是吧。”


毕竟现实里的生日会你也没有办法带过来,而且她这么有钱,也不缺你能买到的那些东西。


“好啊,不过现在天似乎还没黑。”


“没关系,我们可以先出去吃东西!”你回答。


“哦,原来局长这么迫不及待的想和我一起出去?”


你听见了她的轻笑声。


脸上有些燥热。


“毕竟今天是你的生日,不是吗?”你如实答到。


4、


你站在门口,左瞧瞧右瞧瞧,没有人,拉着切尔西就往外跑。


太好了,天助你也。


当然,你没看见身后的切尔西捂着嘴没笑出声。


刚跑出管理局你就停下了,妈的,怎么这么累。


你扶着腿喘气,果然是因为拉着人跑吧,绝对不是因为自己太虚了!


“局长?”切尔西靠近。


弯着腰的你眼前突然出现一片白花花的肉。


你知道她的身材很好……


但不要在你眼前这么近的晃悠啊!


这个腰,你简直斯哈斯哈了,好吧。


但你面上故作正经的说道:“没事,走吧,想吃什么?”


“嘘……”


“局长,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


“是我之前来过那个密室。”你看着金碧辉煌的装饰感慨。


“嗯哼。”


“喜欢的话送你。”她随口般的说。


“喵~”一只可爱的小橘猫突然窜了出来。


“嗯?”你有些疑惑。


“是刚刚一直跟在我们身后的小家伙。”


“呼噜呼噜……”切尔西蹲下去,揉了揉小猫的头。


她神情认真,你盯着她瞧了瞧,她一歪头发丝自然的下垂,遮住了眸子,你看不清她的脸后感到了一丝丝的不爽。


大步走过去,捧起了她的脸 。


“局长……”她的眼角似乎带着一点泪光。


“想起以前了吗?”你直视这她的眼前,认真的说道。


“不愧是局长,料事如神。”她唇角勾了勾。


“好了好了,去吃东西吧。”


5、


吃过饭后天很快就黑了起来。


“我知道一个位置,很适合看星星。”你拍着胸脯保证。


毕竟新城太亮了,灯红酒绿掩盖了星星的光芒。


“好啊,都听局长的。”


这是你在玩游戏看见的一处好位置,没有人,还有一座废墟大楼可以爬到楼顶,毕竟那样看的更清晰些。


6、


“生日快乐,切尔西。”你抓着她的手,目光如炬。


“嗯,谢谢局长。”


“你今天是不是不太开心,因为想起来过去吗?”


“没有,谢谢局长关心。”


“只不过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她笑了笑,反抓住你的手。


十指相扣。


你靠了过去,把外套披在她的肩膀上。


凑近她那迷人的唇,呼吸缠绕在一起。


歪了一点,你吻上了她的唇角。


“这样呢,会开心一点吗?”你不知道你的脸红不红,你只知道你的脸在这个风很凉的夜晚格外的热。


“局长……”


“是不是不会接吻?”她用另一只手捂着嘴笑了笑,你总觉得她在嘲笑你。


“怎么……怎么会?!”你反驳。


“应该是这样。”


她扣住你的后脑勺,将你摁下来,不过两秒的时间就已经唇对着唇。


柔软的触感难以言说,你只觉得心跳的好快好快。


“切尔西……”


你紧张的揪住她的衣服,可因为这家伙外套总不好好穿,你的指尖在晃动中总能划过那滑嫩的肌肤。


拜托,为什么你不是大猛一吗?为什么现在这么受!


7、


“唔,头好痛……”


你睁开眼,看见是熟悉的天花板。


“昨天好像做了个奇怪的梦。”


比如和切尔西接吻……真是令人不可思议。


“局长,你醒了,需要我给你擦擦身子吗?”


你听见过分熟悉的声音,猛的坐了起来,是她。


可这里不是现实世界吗?


“局长?”



——————


切猫猫生日快乐~


大家新年快乐!♥(。→v←。)♥


彩蛋发小号了,不知道能不能发出来,修改了n遍。


以及这几天更新多多哦~喜欢的话能不能点个关注🥺




























评论(3)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