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犯迷糊了吗

看的开心(*´I`*)

你 x 大波浪前女友 4

1、


你笑了,还笑出了声。


“姐姐,既然你都这么低声下气了,那我再不答应是不是就不礼貌了。”你拉过她的手咬了一下。


“没……”


“走吧,我带你去我家。”


“嗯?”她似乎有些懵了。


“不是你一直想要吗?”


你就这样强硬的拉着她,一路上走得飞快,到了你学校外的出租屋。


“浴巾,新的,没用过。”你找出一条新的浴巾


她接过浴巾,垂眸瞧了瞧,神色有些看不清。


“好。”


不一会水汽腾腾,因为是租房,所以面积算不上大。


你在厨房洗了手就坐在床上无聊的想起以前的事的,今天把她带回来,也没什么就是心想要这么做罢了。


2、


「秦姐,好像是那个小孩。」


「没事,不用管她。」


「可是她好像哭了诶……」


「继续排练吧。」


回忆涌上心头,那个时候你什么能力都没有,连去质问秦瑾都做不到。


躲在演出台后面的你,根本不敢过去和她讲话。


你想要和她一刀两断,可是你做不到,因为平常的她真的很温柔,你有些舍不得,毕竟她是那么耀眼。


你想到这笑了下,以前的自己还真是傻的可爱。


3、


秦瑾裹着浴巾便出来了,浴巾是肯定不够长的,好看的锁骨和小腿都露了出来。


“洗完了?”


“嗯。”


你直勾勾的看着她。


“脱了吧。”


她似乎有些错愕,本就被水汽熏的微红的脸颊更红了一些。


“不是吗,你一直想做的。”


你站起身来,脱掉了碍事的外套,只留下一件薄薄的衬衫。


“姐姐,别装了。”


你直手扣住她的手,另一只手不耐烦的撤掉了那块碍事的布料。


良辰美景,一览无余。


“嗯,先是这里。”你咬上她的唇角。


以前她把你这咬破了皮,该咬。


“然后是这里。”你吻上她的脖颈。


刚毕业的你,因为她,大夏天不得不围着丝巾和朋友去毕业旅行。


“接下来是这里。”你咬了一口她的腰。


因为你很怕痒,所以她总爱在这个地方捉弄你。


你抬头,看着秦瑾紧咬着下唇。


你的心里感到了一丝愉悦,毕竟之前你都是躺平的,直到现在才知道原来欺负人还可以这么快乐。


你拉过她,将她整个人压在了床上。


她似乎本能的想要反抗的将你压在身下,可大学这么多年不是白上的,你的力气比之前大了不少。


反观秦瑾,似乎因为生病了,胳膊上的肉肉都变得有些绵软无力了,以前那可是有肌肉的。


“姐姐,不乖是要受罚的。”


指间的力量加大了一些,这几年的琴果然没白练,操控起这些来简直自如。


“姐姐,知道错了吗?”你坏笑的凑近她的耳边。


“嗯……错了。”


“什么?声音好像有点小,我没听清。”


“笙笙宝贝……我错了,呜……”


她的眼神有些迷离。


你的脸有些热,因为这是以前她哄你的词。


「乖,笙笙宝贝,不紧张。」


你摇了摇头,不管了,既然选择了这样的方式就要进行到底。


一遍一遍,你把控好每次的力量,让她尽可能还有下一次。


“姐姐,乖。”


“你看……真美。”


秦瑾有几次想要尝试着反攻,但……


“姐姐,这可都是你以前做过的事。”


“如果你今天碰上来的话,我以后都不会喜欢你了。”



4、


第二天一早你就醒了,看着在身旁睡的沉沉的人,你扶了下额,昨晚还真是鬼迷心窍了。


因为看着这家伙就来气,所以就想着欺负她一下。


没想到好像玩的有些过了。


算了算了,本来就是她不好。


可……她也付出了那么多努力了,再这样对她似乎有些不好,是的,你想起昨晚她一声声的对不起,你是真的心软了。


你侧过头,看了一下她。


“姐姐。”


说实话她睡着的样子看上去,还真有那么一两分可爱。


你戳了戳她的脸颊,又帮她把粘在脸上的头发弄开。


噗……倒真觉得她还是你女朋友了,如果真能这样每天互道早安晚安,看着对方的睡颜似乎也不错。


因为还有课的课的缘故,你给她点了份粥放在了桌子上。


虽然即将毕业的你课并不多,但是还是有一两节的。


比如今天早上就有两个小时的课。


5、


下了课,你看着周围的熙熙攘攘、成双成对的人有些羡慕。


虽然你是自己愿意一个人的。


算了,不管了,先去吃饭吧。


你在学校外吃了份黄焖鸡,又打包了一份,只是不知道那家伙走了没有。


“叩叩……”


等了几秒,见没人来给你开门,你苦笑了一下,果然还是自作多情了吗?


只是没想到开门的时候见到的是那样一副情景。


“姐姐?”


秦瑾抱着头蹲在客厅沙发的旁边,看上去很痛苦。


“你怎么了,要不要我带你去医院?”


“笙笙,你回来了。”她转过头,看着你,眼里似乎一下就有了光了。


她扑了过来。


“我还以为你抛下我走了。”声音听上去很委屈。


「难道是昨晚玩太过了?」


“没,这里是我家,我不会走的。”


“可是……可是,我好害怕。”


“我给你带了饭,先吃吧。”


你拿出打包好的饭菜递给她。


“谢谢……”


这幅乖巧模样还真是难见,只是你总觉得她的精神状态有点不对劲。


果然,没过几秒,她便将那些饭菜都吐了出来。


你走过去拍了拍她的背,耐心的哄着:“乖,不想吃我们就不吃了好不好?”


病人需要注意什么来着?算了,你记不太清了,带去医院问问医生吧。


“姐姐,我带你去医院吧,好不好。”


“你这样的身体可不行。”


她点了点头,“好。”


「我也很想要你了解我的全部,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


你本以为她会抗拒的,没想到这么听话。


“不过得挂胡医生的号,我好像一直是在他那看的。”


秦瑾没说,其实自己打个电话叫出来问诊也可以,但她也很想和顾笙歌一起坐车。


“好。”


你挂好了号,便带着她去了。


6、


胡医生是个看上去很慈祥的老医生。


“哦,小秦啊,最近有好一些吗?”


秦瑾点了点头,说:“好了不少,很久没发病了。”


面带微笑,确实让人看不出什么。


“那这位是?”


“我……”


“之前和您说的那位。”


“嗯,这样。”老医生打量了一下你,点了点头。


“不过她估计得先出去一下。”胡医生又说。


“好。”你自觉的退出门外。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你看着手机上的时间,终于在半小时后他们将你喊了进去。


“你现在是和小秦同居了是吧,我大概了解了她今天的情况。”


“最好不要让她这些天再受太大的刺激。”


刺激?是指昨晚,还是因为今天早上你离开了?


「我还以为你要抛下我了。」


你乖巧的点了点头,将医生的话记在心里。


“小秦她的治疗到了关键阶段,前段时间去首都做了次电疗后好了不少。”


“这个药单子,你们拿去再开几副药。”


“你帮小秦保管好,一定要按时吃,也不能多吃。”


你点了点头,你猜秦瑾这家伙一定以前有过这些先例,所以医生才会摆出如此郑重的神色。


“也没什么了,最重要的是让她保持开朗的心态。”


“好的,谢谢医生。”


7、


你忍着脑中的疑惑,将她载回了出租屋。


“姐姐,你……”


你终于想起来那些云栖说过的话,原来都是真的。


“我没事,再说,我现在不是见到你了吗?”


“我很开心。”她凑过来,抱住了你。


好好一个那么聪明的人,怎么变成笨蛋了呢?


这样做,值得吗?


早点离开自己不好吗?


这是这么多次拥抱,第一次你也回抱了她。


心与心的距离似乎又近了一些。


“姐姐,这次希望你不会让我让我再后悔了……”


“嗯,再也不会了。”她蹭了蹭你的脑袋,神情像一只满足的小猫。


8、


接下来的日子除了上课和兼职,你还需要每天监督她吃药。


“姐姐,该吃药了。”


她皱了皱眉,很不情愿,“我真的已经好了,我不想吞。”


你看着她可爱的模样,心想,这就是失去小部分记忆的副作用吗?


经过你们几夜几夜的讨论,她好像把自己能知道的都告诉你了,所以你也勉强原谅了她。


只是还真是变成笨蛋了,什么都说。


你按照惯例亲了亲她,柔声道:“乖,已经亲亲了,吃药。”


当然,如果在兼职的话,你也会按时给她发消息。


时间过去了一年多,她吃药的日子从每天一次变成了一周一次,再到一月一次,终于,好几个月不吃药她也没有再那样过。


也非常积极的参加锻炼,比如每天去你打工的地方送饭,还是骑自行的那种。


现在的生活让你很满意。


只是还是有一点不满意,除了玩弄她的前三天,后来你就再也没反攻成功过。


“妹妹,人家心痛痛,让让人家好不好。”最开始还假装求饶。


“宝贝,最近锻炼很有效果,你想不想试试。”后来又开始肆无忌惮了。


“宝贝,乖,张开。”


(完)



——————


圆回来了,哈哈哈哈,我终于可以开新坑了,因为这么多坑没填搞得我都不敢开新坑了,开心开心。


勉强算个火葬场吧,也算年上吧,毕竟我们可怜的小顾只反攻了那么三次。


好了好了,大家新年快乐呀~


喜欢的话就点点关注吧♥(。→v←。)♥

(不关注的话,可能你再也刷不到我了QuQ,被阅读量打击到了)



链接,前面的内容:


1:点这里 


2:点这里 


3:点这里 

评论(23)

热度(81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